close
瑋瑋日日推薦
大力推薦
終於有機會來吃他啦!!!

鮭鮮人壽司屋!!
光看名稱就知道他是鮭魚專賣店

距離捷運新莊站還蠻進的
走路應該5-10中會到
附近一帶吃的也很多

雖然有預約
但是我們遲到了
所以還是在外面等了一下

餐具都很有味道

櫃台的師傅們很忙碌

味增湯
看起來很濃!!!

感覺像是店家自己磨的
我不敢吃
所以只能遠觀拉 XD

鮭魚生魚片
超好吃的啊!!!
好新鮮 有甜味
吃起來還有鮭魚香味
身為鮭魚控的我
整個愛上了 >///<

瑋瑋的鮭魚親子丼
我以為會跟其他店一樣
是有洋蔥和蛋的那種丼飯

另外不得不推薦他的烘蛋
超好吃蛋香味十足

我點的是綜合壽司
有分等級的
我點最便宜的
但是看起來還不錯耶!!
值得

中間那一個
我不知道是啥
但是超級好吃的!!!!
大力推荐
這幾個吃下去
讓我更想吃其他等級的壽司

連一般的壽司都還不錯喔!!!

燻鮭魚
個人覺得他比之前那三小圈150
值得多了!!

海膽
夢幻等級的壽司
我好愛啊!!
他超好吃的~~~~~~~~
實在新鮮 沒怪味
一個雖然要價50元
但是我下次去還要再點一次!!!!

終於客人菜都快點光啦!!
他們也快打烊了

這是菜單上沒的菜
店員說 新菜都會在上面喔!!
所以不一定每次都會吃得到喔!!!

而且食材有限
不一定每個餐點都點得到
最好的是在開店就去捧場 XD

新莊的好美食
我被征服了
住新莊附近的朋友
不妨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