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在FB看到有人在PO
想說怎麼這麼可愛
還一度懷疑是國外的 or 有人自己幫kitty cosplay
藍藍路裝...實在是它吸引我了

晚上因為加班沒吃完餐
下班後殺去買麥當當
看到的當下
二話不說就加價購買 哈哈

雖然我不喜歡kitty貓
但是這系列也太可愛了!!
有機會我想收集一套 ㄎㄎ

這幾天也要來去搶神偷啦!!

正面外包裝
先不管他是不是kitty
單就外包裝設計

我覺得做得還不錯耶!!

背面包裝 有意思 XD

正面kitty被關起來了

因為不想他變髒 
所以我沒拆包裝 又裝回盒子了!!

這張是在賣噹噹拍的
本尊也太可愛了!!!
藍藍路版的kitty 大愛 XD

但是我還是不愛kitty 哈哈哈  (我好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