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單元推出:「食在好味」
請大家多多支持!!

第一集就要跟大家推薦
上上禮拜吃到的好美味(拖真久才PO (笑))

"正官木桶鍋"



這是我家那位鄉民大叔....
在PPT找到的
其實那天他是想吃牛排啦!!

只是硬被我說服說要吃火鍋!!
他只好上PPT查
蘆洲有哪家好吃的火鍋店
沒錯!!
就是在蘆洲...

進去
老闆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幫我們介紹他們所有的鍋底+好料

我跟大叔一致想選蒙古鍋!!
結果他被我盧去吃起司鍋!!


豬肉起司鍋...
不是我要說.......
肉片真大阿!!
看起來就很好吃!!
你說是不是阿?! (不過數量有點少就是了  = =~)
豬肉(老闆大力推薦)
真的很好吃...
在不同鍋裡煮有不同的美味!!
一吃就知道他很新鮮

話說...
我一直顧吃 = =
竟然忘記幫我的鍋拍照(倒
貪吃的下場(哭


這就是他們經典的啦!!
木桶...
話說我直到吃了一半才發現...
原來他不同鍋配的菜也會有些許不同阿!!
真是貼心的店家!!
SWEET!



料都超多超豐富的
很新很好吃



老闆推薦他們訂做的刀削麵
旁邊也有零售販賣喔!!
口感很好
QQ帶勁
I LIKE!!




這是我選的牛肉...
他是選湯底+選肉類
看起來就是比豬肉多
哈哈
你看看那肉的厚度...
不錯不錯!!
很夠本!!



煮好第一碗當然要拍一張照片啦!!
整理照片都整理到我餓了 = =
真是太美味了拉!!



其實店內裝潢很普通
不過有些擺設很舒服
哈哈
直接把要零賣的東西放在旁邊當裝飾
很酷的店!!



特調的醬料
就是不一樣
好吃耶!!

老闆說不可以浪費



整個有復古的FU...
酒瓶都擺上去了  哈哈



那天我們是坐吧台
我喜歡!!
不過我們是坐在另外一邊!!
整個很有日式的FU

那天我們大約6點半到
店內只剩下幾個位置....
幸好有先定位!!

不然應該沒得吃

評價:5顆星我給4顆星

對哩...他不是吃到飽喔!!
平均一鍋200上下

我們那天吃掉4XX.........
好吃!!



別桌客人推薦:番茄鍋!!   (喜歡吃番茄的可以去試試喔!!)






正官木桶鍋

02-2283-1166 (去之前可先定位喔!!)
北縣蘆洲市中山一路185號(永豐銀行對面)



客官們:看完喜歡記得推一下阿!!



arrow
arrow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