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
都有不同『心』的事情 、『新』的事情

想躲想逃也避不掉
就是要你去面對......




我就是脾氣大
我就是大小姐
我就是有那點堅持
我就是故作自我
我就是討厭囉唆
我就是想要那麼一丁點事事順心


我知道我很任性
我知道我很暴躁
我知道我很嚴肅



我知道我

該做什麼



該想什麼



但我不知道
未來會有什麼
發生什麼?
想要什麼?
不知道不知道...............






這幾天做了一個決定...
恩...其實好早就下決心
只是...



就像我家大人說ㄉ
你放的下心ㄇ....
恩.....MAYBE 吧
不是著讓大家去做
就不會成長
就不會學習


我不想永遠幫人家擦屁股、收尾

我不想就這樣...悶透了低著做



做事很開心
忙碌也很開心
但是人是會累的...



也許
我很故意
也許
我很沒良心
在這時候


我選擇逃跑



對不起了
我的承諾就是



結束後我會回ㄑ


除非你們不要我了





哈哈





我不知道
這樣是對是錯
也許廢話太多



也許想太多






唉...
就這樣繼續走吧



我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