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文拉~~
沒想到2013第一彈就是美食篇 >///<
哈哈哈~~
跟胖子臨時起意,
說是要吃好料幫我慶生!!!
想著想著鐵板燒、西堤、燒烤啥的都吃過了...
忽然有個想法"居酒屋"~
就請胖子去查了一下
決定吃「吳留手」,
沒想到他這麼夯~
要晚上8點半過後才能讓我們吃無限時間的

這一整天都在毛毛細雨和大雨,
終於在到「吳留手」前雨稍微停歇,
OH YA~老天對我真好

菜單的菜沒有我想像的多種,
但是該有的都有了 >///<

很幸運的做在吧檯的位子~
不過好擠阿~實在是不好坐阿~
如果可以做到其他位子那該有多好(XD)

小菜毛豆超好吃~
整個超適合配啤酒的~
可惜我只能喝可樂就是了 哈哈哈

胖子點了一杯 ORION 生啤酒
他本人是喝得很開心啦,
但那啤酒臭我還是不愛 = ="

旁邊晾的似乎是「一夜干魚」?

整家店都佈置得很有FU,
我好喜歡啊!!
讓我又想起去日本玩的日子~

第一道 塩烤松阪豬
這道深得我心啊!!!!
肉汁+肉Q彈,太好吃了

第二道 明太子雞肉串
本來對明太子印象不太好,
但這實在是太另我意外了......
香氣十足、口感也很特別,實在是太好吃也~

不用我介紹了
這是啤酒和可樂 哈哈哈
不愛酒的我只能喝可樂 >///<

第三道 鮭魚卵炒飯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只好在這點炒飯來解解餓,
沒像到他竟然也是意外的好吃耶!!
米粒Q彈飽滿,炒的可香了可好吃~

第四道 塩烤無骨牛小排
這也是一絕,
我自己也煎過牛排,
知道這火候難以拿捏,
但他這不比牛排店的還差耶,
真的有得比!!
肉汁多肉Q香好好吃 >///<

第五道 一夜干午仔魚
點的時候還真不知道他是長啥樣~
上菜時著實把我下一跳,
但是吃起來好好吃唷!!!!!!!!!
魚肉香而且很新鮮,好吃又特別!!!

第六道 起司牛肉捲
這個好吃,不過不適合冷掉吃,
起司和牛肉堪稱絕配 >///<
而且感覺可以自己在家動手做~~

第七道 鹽烤七里香 / 100-
處理的不錯,而且還去骨,
吃起來又香又酥脆又好吃!!!!!!

第八道 培根捲鮮蝦串 / 120

我想老闆是下重本吧~
這蝦肥肥好大隻阿~~
QQ的好吃!!
不過胖子吃完馬上舌頭癢癢,
我是完全沒感覺就是了 XD

第九道 酥炸雞軟骨 / 150
去年吃別家店的經驗,
覺得這是一道很特別的料理,
很適合當下酒菜 XD

第十道 日式麻糬燒 / 60
這麻糬燒大推,
喜歡吃麻糬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啊!!
這真的不錯 >///<
可惜我當下太飽了,
只吃了一顆剩下都進胖子的肚子了!!!

有幾隻籤子被收走了 XD
下次要累積更多~

店裡的擺飾我好愛阿 > <

天狗~

吧檯內的工作人員好忙,
從進去到我們離開他們都沒停下來過的說 XD

門口的招牌我好喜歡啊!!
可不可以帶回家呢!? (說這什麼傻話...沒喝就醉了 XD)

經驗不錯,也很推薦大家去這家唷!!
不過要提早訂位就是了!!
這樣才可以坐下來爽爽的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