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iPhone5第一梯可以取貨啦!!!
不到8點就起床
騎著我的愛車大包小包衝到中華是林服務中心
抽了號碼牌
恩恩~8:3X分就要等6號~
大家是有沒有這麼早起阿 > <

因為要幫同事拿手機還要辦(一共四隻)
差點沒把我弄瘋~~
其他三隻因為辦理上有點問題需要處理
所以我就先拿我自己的!!!

很興奮的衝到櫃檯取貨
等了一下下終於換我可以拿手機了
也挑了手機殼(最右邊款式)
後來發現...硬殼的好像不太適合iphone5真怕一用上去他就掉漆 囧!!!

手機驗貨拉!!!
結果...有一個小掉漆,
明明就是全新機!!! 就掉漆這哪招~~
0.1公分寬度看得到也摸得到~~
整個無言~~雖然他是前有說如果沒有1公分他們無法作現場換貨處理
但是還是好心疼啊!!!
應門市人員要求說要去維修中心處理(用判定單的方式可以換機)
後來就打電話給我的主管...
他要我快點回去門市...去客訴吵換機
結果我還是講不贏神腦服務人員
最後還拿手機給服務人員請我主管跟他說一下 > <"
弄到服務員小爆走
願意讓我再拆機然後二選一
不過慶幸的是...
第二支完好無缺 痛哭流涕了我
光我一支手機我就搞到11:00左右...囧
還有三隻下落~~~不明

PS:
1.神腦門市人員會堅持說是蘋果規定30公分距離看得到傷痕而且有1公分才能受理換機
2.因這次手機材質容易脆裂,故有上面第一點條件(有人逼苹果做這樣品質的手機嗎?沒道理要消費者買單吧!!)
但是天底下誰會願意...一拿到就破的手機...
而且哪有人品值這麼沒有保證....
大家一定要客訴堅持到底ㄛ!!
這是自己的權益~

後來很順利的拿到其他三支手機 >///<
而且只有某一支白的有一小小角傷痕...
大概是我拿到第一支的5分之一吧~
不過主管不介意...算是save~


4隻手機 GET!!!
好怕在半路被搶劫ㄛ~~
想盡辦法把他們通通都塞在我小小的車廂裡 XD

底下是正式開箱文拉~~

耳機好美 >///<
如果黑色的也可以配黑耳機就太棒了~~
一整個大幻想 XD


借主管的64G白 還有胖子的32G白 拍照!
白色也好美阿
整個都白的好搭ㄛ~~~

配件組~~
這次的耳機好棒喔~~
整個高級一層!!!!

大胖子跑去買金屬殼~~
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XD

32G黑白配
各有各的質感ㄛ~~



因為神腦小姐貼膜背面沒幫我貼到
我忙亂也沒發現
最後去光華附近的店家給人家貼邊~~~順便貼背面

32G黑白背面
黑色背面美到爆炸!!!
當初從32G白換到黑就是他的美背阿~~

以下是邊森贊助的4S和5的大比拼
 5真的是多一排可以放app的地方 XD
到6是不是就會越來越多排 哈哈哈
長度大比拼
真的是高一節耶~~

側面比拼~~
恩恩 5的邊框和4S的邊框
果然還是5比較有質感阿~~

以上是不專業開箱文
寫開心的  哈哈哈

你們領iPhone5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