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就有聽說過可以寄卡片給聖誕老人
但是因為每次得到消息都距離聖誕節很遠
就忙阿忙得忘了這回事
剛好10月多發現有大大 PO文介紹

外加自己也爬了好一陣子的文
忙了好一陣子
終於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做卡片了  >///<
整理了一整晚素材...
還有找樣版...
排好了資料就到小7去將素材印出來...
並剪裁成我要的樣子
最後就是剪剪貼貼...
紙膠帶 + 可愛圖案素材 + 厚紙版 = 聖誕卡片

一口氣做了8張卡片

最讓我苦惱的是寫信這段了
用了破英文亂寫了...
不知道聖誕老人們會不會看不懂 XD

對哩 有人分享說他在寄信(表示是印刷品)的時候被櫃檯拆信...
但是我拿到郵局...寄信時..
我沒有特別說什麼...
只是櫃台的阿姨有問說裡面是什麼?
我說是卡片...
他就看一下寄件地址,問說都國外?
我說對...
所以並沒有被拆開來...
是不是不說印刷品會比較好?!

台灣地址翻英文地址可以至郵局查詢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西式信封範例


以下是我自己有寄卡片的國家和地址
還有實際花費了多少郵資~
有大大交待說要記得在信件中提供自己的地址
這樣收到回信的機率會比較高ㄛ~


加拿大  郵資13元
Santa Claus
North Pole H0h 0h0
Canada


澳洲  郵資10元
Santa Clause
Christmastown, North Pole, 9999
Australien

挪威  郵資13元
Santa Claus
1440  Drobak
Norway

芬蘭  郵資13元
Santa Claus 
Arctic Circle 
96930 Rovaniemi 
Finland 

紐西蘭  郵資10元
Santa Claus
Santa's Workshop
North Pole 0001
New Zealand

法國  郵資13元
Père Noël
F-33500 Libourne
France

德國  郵資13元
Weihnachtsmann
Weihnachtspostfiliale
16798 Himmelpfort
Germany

英國  郵資13元
Father Christmas,
North Pole, SAN TA1,
Great Britain

終於寄出拉~
期待回信ing

PS: 今天又看到我在文中介紹的大大
他又找出好幾個可以寄的國家...................我好心動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