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清水寺後
接近中午
我們就前往午餐地點

今天的午餐是相撲火鍋
光想就流口水了
路上經過
應該是鴨川的對面
有個房子超可愛
上面還有小鳥居 >///<

知恩院
很壯觀~~~

吃飯路過的店家外面
我覺得京都到處都超酷的
包含電線桿和冷氣機
都可以配合城市的色調漆上相對的顏色

就是在這裡
我第一次在日本聽到烏鴉叫聲
當場愣了一下
耶!? 怎麼跟....
電視的配音一模一樣
烏鴉:「ㄚㄚㄚ...」
真的是ㄚㄚㄚ
嚇到我了
原來電視只是原音重現而已阿 XD


今天的午餐在相撲茶屋

還沒到老闆就準備好食物菜桌上等我們拉
看得我肚子餓都餓扁了

老闆SO SWEET
還送我們小禮物
超可愛的老闆 >///<

相撲火鍋 慢慢慢
豆腐好好吃~~
湯頭超好喝

醃菜
在日本到處都可以見得到
幾乎每一餐在外面都有醃菜 XD

甜蝦超棒的
好好吃 超鮮甜美味

麵條就有點普通了

肉片可經典了
看到這薄薄樣子
想說應該還好吧
結果一涮起來
超有厚度
而且剛剛好又好有口感
好吃

手工肉丸子和手工豆腐
加上火鍋湯
絕配 >///<

飯後甜點


店裡的每個角路都有相撲的味道

店外的裝飾

我喜歡的日式風格~


狸貓!?



胖子做做
還叫人家幫他拍帥一點 XD



哈哈
這牌子很有趣
意思好像是不要做出造成別人困擾的事情 XD

扣除指示牌和電線桿
還是很有FU的


回去遊覽車的路上看到
車夫~正在和老夫妻溝通溝通
還是個帥哥呢~~


接下來還要去看和服表演+大阪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