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
期待到我都快忘記了
要不是前一晚有人PO文
不然我早忘光光 哈哈哈

昨天早早睡覺
今天很早9點就起床了
(假日9點起床根本是不可能 = =)

(攻略於後記  下下方)

東摸摸西摸摸
10點前到達城品
一堆人已經守在門手了 XP

10點準時開放入場
我乖乖搭手扶梯
很順利地到達三樓排隊地方
莫命奇妙的排第二順位 XD

等待的時間
就拿手機看youtube XD

短短5分鐘
已經兩排了

不到半小時就滿了!!!!!!!

好興奮!!
長這麼大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活動

蹲低偷拍裡面 XD
沒人的時候多空曠阿.............

後面那一大塊也都還是人人人人人人

一開放就快塞滿了
後面更是恐怖啊!!!!!
一直被籃子K到頭 >///<

擠了1小時
忍受不住 跑來結帳了
你看看人家小妹妹也受不了地睡著了 XD

好有質感的書袋
就買了

1小時的戰利品
>///<
我的我妹的
所以千萬別說我大敗家啊!!

離開前往內拍了一下
挖靠人超滿的
太驚人了
還好我出來了 ¯ㄥ¯||||

這次活動買的清單
左下那本我好愛啊!!
搶到值得
中間那本是要給
那一群熱愛騎單車的男人看得

除了右邊那本
其他都是老妹的 XD


---------------------後記---------------------

1.建議在開放排隊前5-10分鐘去大門口等
(大約是9:50)
2.一開放進入 就衝向左前方的手扶梯 
搭到3樓排隊的廣場
我記得是在上樓的手扶梯後方
不然就問工作人員 XD

基本上一開門就進去排隊的
都會在開放入場的300名內
不過 因為場地也不是很大
 所以300人也很塞
記得千萬穿著輕便
但不要穿拖鞋去
不然會被踩的很慘還有就是
被籃子打到是必然的
打到別人要記得有禮貌的說對不起喔 !!

書籍價位大致上分為
6本500 3本500 外文書5折雜誌69起 
其他雜貨價錢不一書籍分類大致上 
我覺得 醫療 旅遊 財經 小說 居多設計的很少 
還有一部分是攝影 XD
外文書籍 我看不懂 所以沒去翻都是舊書
有的出版好一陣子的新書
有的看起來是試閱本
所以品質不一要小心看 XD
我也不小心抓到不良品
但是內容喜歡就付帳了

對了 可以刷卡 可以不用帶太多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