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今天的原訂計畫的計畫
本來要去騎車的
但是天陰陰的就作罷
想說來去看展
又一下下雨一下沒下
所以就等天氣好一點出發!!

路上也是一陣一陣雨
終於到達目的地拉!

四四南村!!
有日式屋頂的味道

用紙膠做人龍 XD

活動大刊版...
『設計入味』
這名字超棒的!!

有出貨正名和正本發票
可以直接入場喔!!
幾乎是免排隊...

瑞士國鐵錶

有幾款耳機很棒喔!!

大胖子超愛這書架!?

一直死盯著不放 XD
我倒是比較喜歡笑面的茶壺們!!

很有味道的明信片們

很有趣的象棋

剛接觸紙膠帶
有幾個很有名的系列廠
像是倉敷意匠
他的系列有田園、簡單的意味
我還蠻喜歡他的紙膠帶
上次買分裝的有1/3都是他們家出的系列


這桌子我好喜歡喔!!
有一種自己的小小世界

這也算是單速車的一種 XP
我中毒了 哈哈(超級快遞)

這牆面
當兒童強超棒的

這放在家中也不錯齁!!
糖果色調棒棒

文具禮品是基本款
巧思設計
讓文具更加分喔!!

這一車可以搬回家嘛!?
似乎不是只有我這樣想的樣子XD

紙膠帶場的其中一家MT
這一家是各種系列都有

這牆面好壯觀喔!!
各式各樣的都有
不知到工作人員是不是可以把他們都帶回家
羨慕!! >///<

胖子和我都很愛這一條
回家看博客來
打折後891元
好貴喔 完全買不下去 QQ
可是這做的真好 XD

這盤子很棒!! 有趣!!

這一排能搬回家嘛!?
配色配的真好!!

一進展場
就給了一個小小的資料夾
是郭采潔的喔!!
這次他有跟一位大師合作
拍了一系列有FU的照片

這張桌子能不能也搬回家
看起來真有味道

紙膠免費撕
我說這也被弄得太亂七八糟了
不過有些專業的
還自備剪刀來剪 XD

我非專業也搶不過人家
就撕了幾個自己喜歡的貼在本子上

好丘
聽說她的杯狗不錯吃
但是...
因為不餓就作罷了!!

廣場還有市集
還蠻多不錯的原創商品喔!!

眷村文物館

這一場展覽下來
拿了真不少東西阿 XD
博客來的資本看來很雄厚喔!!

對哩
這是一場免費的展覽喔!!
展期不長
要去就快去吧!!


後記
看完展覽
參與投票活動 有送E-Coupon券 
加上 滿499 有送創意紙膠帶
我就忍不住
敗了!!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