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可以靠近一點唷!


耶?! 旁邊是有什麼東西?!
莫:喂~你不是叫我看你

好啦好啦  看你咩!!!
莫:這還差不多!!

今天好熱
地板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害我都愛睏了!!

 

怎麼我換個位置躺你也跟來拍。。。討厭耶!!
 
那我要躲在我的外出袋
不給你拍。。。

蠢貓,這麼肥都漏餡了啦!!


以下是NEKO驚人舉動...
請勿驚嚇
請勿模仿
.
.
.
.
.
.
.
.
.
.
.
.
.
.
.
.
莫:他最近喜歡跑到床頂上去!!!
死都不下來。。。
我妹只好把NEKO抓下來!!
莫:我剛好在NEKO旁邊用電腦...
他自己跑過來躺成這樣
傻眼  側身可是雙腳打開露肚子...
這是哪一招?!
太神奇了...
還一副很舒服的樣子看我  哈哈

躺著躺著。。。
他竟然快睡著了!!

這貓。。。
到哪都可以睡!!!
厲害厲害!!



PS:好久沒更新拉...
每天都不知道從哪騙了一些人近來  哈哈
好唄!!更新一下NEKO的生活給大家看囉!!!

至於圖文嘛!!!
應該6月就會恢復了吧...
應該 哈哈!!
希望有好笑的題材可以分享給大家!!


PS2:記得推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