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
年貨採買祭又到拉!!
你採買沒?!

今年是我第一次去的說....
長這麼大...
第一次親眼目睹盛況阿!!!!!!!!!!!


一路上人都是多的下死人.....

滿滿滿
可能剛好是第一個週末
所以人潮特別擁擠


屈臣氏大藥局
不知道他跟區臣氏有沒有關係ㄋㄟ


整條街有很多人
在賣黑糖塊
有些的還錯ㄋㄟ...
一路上試喝了至少4小杯!!

喝了就全身暖暖的很舒服!!

有一個好心的姊姊
拿了他們家的黑糖塊給我試吃+試喝

GOOD!!
不過都是我不敢吃的口味...
喝的:黑糖桂圓紅棗
吃的:黑糖四物玫瑰


太可怕了...
那四物真的驚到我了
味道還真的很四物 =口=

後來又塞了一個原味的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把我口中的味道去掉(倒


這張的重點是....
那個男的舉的牌子

超酷的啦!!!
有聽聞年貨大街叫賣的方式很特別
這倒是我親眼目睹最經典之一
「上聯 學費太貴付不出
下聯 辛苦打工爲讀書
橫批 進口糖果」

太讚了!!


這張魚腳超大的
我本來是在拍章魚的...
後來這店員人真好玩
竟然自己靠近章魚讓我拍 哈哈

好配合喔!!!
這樣一比...
你看章魚是不是很大 =口=


這小子超可愛...
整路他老爸都拿一堆試吃的給他吃
我想他應該吃的很開心!!

大叔走經過他旁邊的時候
他還一瞬間把他手中的”馬老”遞給大叔吃...
超可愛的啦!!

我也要  哈哈


這個妹妹
小小年紀就超會叫賣的啦!!
長大後一定很厲害 ㄎㄎ


好多新口味的”馬老”
作成圓圓小球
還蠻適合女生吃的...
可以嚐鮮又可以不用吃太多!



後來逛一圈離開的時候
突然發現這5位

痾..大哥?! 大姊?!

反正就是大叔快速的想把我拉走  哈哈

都還沒搞清楚他們在年貨大街要幹什麼的說...


就被急著帶走 =口=
好好奇...

還沒去年貨大街的快去吧!!

不要向我去年一樣白痴
人家都休市了才跑去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