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叫做NECO!! (喵喵


NECO超可愛的拉!!
看鏡頭唷!!
長大一定是個小明星
哈哈


把她抓起來拍照...
跟一個月前的重量...
差很大阿!!
變大隻了!!
你看她.................是不是很可愛!!


她有神奇的招術...
可以身體亂踢...
頭是不動的........
你看...照片頭很清楚ㄋㄟ!!


一連拍了好幾張...
真是乖小孩!!
會看鏡頭............
下次回家再幫你拍照ㄋㄟ


她很喜歡站在這盒子上.....
椅子下...
躲起來看我!!
以為我沒發現你阿!!
笨NECO.......


有時候還會裝憂鬱勒.....
是玩累了吧?!
哈哈!!


話說...
那白盒子是Wii
不是我家的........
是我舅舅那邊表姊買的
我弟搬回家玩...
目前一次都沒碰過...沒興趣 =..=


這是憂鬱小生嗎?!
每次我吃東西.........
她都用這種眼神看我!!
西安抓拉!!
想吃嗎?! 不給你 拉拉拉


話說.......以上的照片
都看不出NECO變大的樣子
所以我硬是拍了這張..
NECO都害羞的別頭了 哈哈
胖NECO!!


這是家有寵物的樂趣嗎?!
偶爾回去可以逗逗她也不錯....

還蠻愛幫她拍照的....
話說...是在6X張照片選了這幾張(倒
技術有待加強....
相機也有待加強
(技術差硬要遷拖相機)

之前去寵物什麼XX用品展..
學了幾招拍寵物的方法...

很適用!!
也很實用!!

方法就是........出怪聲
他們通常都會看你一下!!
趁機暗快門!!


有養寵物的人快去試試唷!!
連迷你豬都成功拍出美照

相信你自己一定也可以
幫你心愛的寵物拍出漂亮的照片唷!!


OH YA!!!



客官們:看完喜歡記得推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