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片來至THE FREEN部落格)
「食在好味」 "樂檸.漢堡"


這家店是陪思思回嘉義
思思的高職同學帶我們去的....

一家很樂活的店...
應該可以這樣形容吧!!

地點有點偏僻...
好奇這家店怎麼會開在這?!
還是嘉義人比較特別....


吧台
是飲料的製作區的樣子...
整個配色就是綠跟白...
(那天拍起來都偏黃 <誤>)


我們到的時候
只有1組客人
後來陸陸續續的客人都出現了
果然好吃的東西
大家都會很樂意來捧場阿!!


整個店的裝潢擺設都很贊!!
視覺也做的不錯...
我喜歡!!
看起來就很舒服...


整個店面看起來就是整齊.乾淨.舒適.自在
吃起東西來就特別愉快
你說是不是呢?!


這好'像是放椅子旁邊的字
每一句話都會讓人
忍不住一再欣賞!!


我點的是大俠漢堡套餐...
很好玩的名字
思思的朋友們和我一樣都點單層的

不吃洋蔥的我為了照片完整
(不吃洋蔥的可以在點菜單上面註名唷!!)
跟人家借漢堡來拍 哈哈
感謝思思的朋友外界漢堡給我
單層漢堡+飲料(60元的)+副餐(薯餅OR...忘了)=169 
想喝點別的飲料可以補差價唷!!


超強的思思...
把這雙層漢堡給幹掉啦!!
很大耶!!
單層的嘴巴都塞不進去了...
何況是雙層勒!!
實在是太大.太滿足啦!!


來一張兄弟合影
大小差真多耶!!   =口=
光單層
我就吃到快撐死...
整個漢堡美味道不行
牛肉的味道超贊!!
吃得到肉汁唷!!!
為什麼台北沒有分店(哭

好想挑戰其他口味  哈哈
老闆外送...
有嗎?! NO!!

整個漢堡都很贊
漢堡肉現做+蔬菜新鮮
保證你吃的飽飽飽
越吃越愛吃...
口味.口感都是一流的啦!!

而且老闆
也就是大廚
會默默的走過來問你說
好吃嗎?!
哪邊需要改進的...

好店家優質服務阿!!

超級無敵推薦的啦!!
現在想起都讓我口水直流ㄋㄟ...


我點的是柳莓泥
顧名思義就是柳橙+草莓打成泥狀
好像沒解釋到(倒

飲料都是用新鮮水果打的唷!!
喝起來也特別好喝
香氣也不是假假的那種...
喜歡喝果汁的人可以來嚐嚐看ㄋㄟ

以上超級推薦這家漢堡店的啦!!!


漢堡的目錄

(圖片來至THE FREEN部落格)


飲品的目錄
(圖片來至THE FREEN部落格)

THEFREEN 樂檸.漢堡 
http://blog.thefreen.com/ (THEFREEN 的部落格)
文雅門市 (WenYa Store)
義市文雅街29號1F (蘭潭國中旁/文雅街上/文雅國小斜對面)
(1100 ~ 2100 週一至五,無公休)
(0800 ~ 1130 假日早餐/~2100,週六日,無公休)






客官們:看完喜歡記得推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