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喝牛奶的影片...

這是昨天在公司門縫撿到的貓咪
本來是打算給他放生的


後來覺得他太小了
實在需要人家給他照顧


就打給我妹
問他要養嗎?!(他本身對貓就很有興趣)

結果他OK...
我就趕緊把被放生的小貓帶回公司!!

我妹幫他取名為"NEKO"
ㄋㄟ ㄎㄡ
很像台語的內褲 = ="

公司同事幫我買了牛奶給他喝
他只喝50分之一的份量吧!
剩下就被我灌掉了 = ="

下班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NEKO是女生
還算是健康
只是身體有跳蚤

好像小動物都會有拉!!
所以還好
只是要持續觀察

診斷完之後也讓護理師幫他洗澡
洗完後毛變的更柔軟了
醫生說他大概是40天左右大小的貓咪

好小阿!!!
所以要吃離乳飼料
買了一包回去給他吃...
貓砂因為太重了
只好等我妹把他接回中壢在買囉!!

看診 150
洗澡 250
飼料 160

560飛飛........
快跟我醫藥費一樣貴了 = ="


回去就開飼料給他吃
喔 NO
實在是太臭了 = ="

連貓咪都不太吃.....
泡軟也不吃

只好晚上11點多冒雨去7-11買牛奶給他喝

還好...
他有喝!!

不過醫生說牛奶對他來說營養不太夠 = ="



好唄!!
今天晚上去買一些小貓可以吃的罐頭吧!!



他現在一個人在家是不是又開始亂叫勒..........
真擔心他的安危 = ="
不知道會不會悶死(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