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上個禮拜六
我跟思思都有空!!
天氣又很好

就相約去逛街
也約了小黑


不過早上我們先去看中醫
在路上
.
.
.
.
.
.
.
.
.



思雅載我
因為沒駕照

被叮嚀說
出門要給思雅載!!



一路上我都在發呆
一瞬間突然覺得車歪了

我們2人:「阿........」



我們就從車上
摔出來

後來有一群高中生
幫我們叫了救護車
跟找來警察
真的很感謝他們


那個貨車司機

我只能說啊!!
一開始兇屁啊!
是沒看到人倒在地上嗎?
欺負女生?!


我只知道你在看到警察後態度不錯嘛!!



後來在救護車上
做了初步的清理

我的傷口微微深

但不至於要縫

到了醫院櫃檯...
因為沒去過三總
所以還填寫了單子

後來量完體溫.心跳.血壓
就被送到外科



因為受傷的地方是大腿....
我又剛好穿絲襪

怕灰塵沾到傷口
就自己把絲襪ㄔㄨㄚˋ開
就分上下兩段

遇到了一個白目醫生



..............



我都氣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醫生真的實在是白目到不行

後來我看思思包的比我還大一包
我想應該比我慘!!

結果後來一看
傷口比我小
沒有我那麼深
不過淤青好多啊!!

外科不就要好好治療外傷ㄇ = =
傷口大卻用小紗布
小氣
還給我
講不好笑的笑話

欠揍的醫生
三總
列入黑名單!!


後來因為這幾天
一直覺得手跟脖子怪怪的
應該是摔到的時候弄到的

所以就跑去三重看醫生
中醫

醫生一直說我沒在放鬆
這樣他無法治療

可是我沒在用力啊!!

喬了好久
2個醫生一起來

還是宣告放棄...
我是哪裡用力了?!(自認很放鬆)


後來跑去吃麻油雞
想說可以暖暖身體

是真的很暖
酒很濃

後來有一個路人伯伯
就問我和思思說怎麼受傷的

說給伯伯聽之後他說



可是





後來伯伯就對我們乾笑啦!!!




不過這一場車禍要感謝的人好多阿!!
路上好心的高中生們
百忙之中被我們請來載我們的牙套妹、還有一個資科的學妹(不知道你叫啥阿!)
謝謝你們等我們這麼久
(做筆錄、拿藥、送藥、買午餐)
還有機車行的老闆!! 謝謝你的蘆薈
(好用喔!!只是乾掉都白白的,會讓傷口感覺很可怕...)
還有機車行的店員 謝謝你們在我們回家!!
特別感謝思思媽媽!!
特地從嘉義上來
煮了一鍋好吃的湯!!
還幫我們買了一些醫藥用品...
感謝您!!

還有昨天在我去看醫生的SNOW!!

阿...
還要公開跟吳小黑說抱歉
拍謝放你2次鴿子
這是情非得以阿!!


感謝關心我們的朋友!!
謝謝你們喔!!


希望這傷可以快快好!!






客官們:看完喜歡記得推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