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都呈現此狀態
尤其是星期一


如標題
我被訪問了!!
還是那種很囧的狀態下

我只能說
傻眼

該說
託新生高架橋開通日的福
我最囧的樣子被大放送

安全帽.頭髮亂翹.無神.還沒睡醒.亂回答
整個很囧!!



"還好"
GOOD!!
我要改名叫"還好小姐"

記:有什麼不一樣?
莫:還好

記:有比較順嗎?
莫:還好

記:車流量有變少嗎?
莫:還好


真希望他們大慈大悲
可以把我的畫面剪掉 = ="

我只不過剛剛好停在離人行道比較近的地方
就被抓去訪問 = ="



早知道就戴口罩了!!

至少被撥出也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
不過那安全帽
也幫我遮住一半的臉
哈哈



畢生第一次
就這麼囧了

記者還真ㄉ是很隨機拉人訪問!!
(倒



客官們:看完喜歡記得推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