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會先走嗎?

  這是在和SR聊一些事情ㄉ時後
突然有的想法

 

 

 

 

 

有一天

我會先走嗎?

這句話

瞬間

讓我有點悲傷

 

 

哪天

我走了

會有誰替我悲傷

會有誰為我留下淚

會有誰替我感到遺憾


不想有遺憾

但我

缺少了勇氣

衝勁

讓我達成我未達成的

夢想和希望

 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

生死也說不定

怕哪天

我突然走了

身邊少了個你

 

 

對於我人生中

最難突破的

大概就是生死這一關

在意生死

是因

我在乎我身邊每一個人

 

 

我走了

就沒感覺了

 

 

但身邊的你們

走了

我會難過的

 

 

有一天

我先走好嗎?!

我不想一個人留下

不想承受背傷

這是自私的想法

我的朋友

家人

成全我好嗎?!




純粹心裡發洩,別用異樣眼光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