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
這篇是生氣文





這是有關社團名譽的事情
今天
又再度聽到
社團ㄉ謠言
很好
這次我真ㄉ生氣了!
每次都這樣
努力了半天...
結果就有白目愛去嗆聲
很好ㄚ
我的努力就像棉絮ㄧ樣
被風吹散啦!!
晚上還訓話了ㄧ頓
我是真ㄉ氣到了!!



事情是這樣的
snow
跟我說...
學生會說
我們社團有人跑去嗆聲
說他們得特優沒什麼了不起之類ㄉ鳥話
我瞬間傻眼了ㄧ下
我個人
還蠻佩服他們ㄉ
為啥會傳出這種謠言
我真ㄉ不懂
校內評鑑風波停了
難道又要掀起大專社評風波?!


之前跟學生會ㄉ關係...
本來就有點緊張
但是
因為一起去參加大專社評
3天2業相處下來
感情還算是不錯
(我們社團自己這樣覺得)
至少沒像以前感覺上ㄉ對立
只是不知道為啥
又出現這種風波
這不是我想看到的
我真ㄉ很生氣
每次努力
都被別人隨便ㄧ句話.一個動作
就把我ㄉ努力推翻了
(努力跟其他社團打好關係)
(努力在別人面前扮好小莫社長這個角色)

聽到的時候
真ㄉ很悶
很氣
甚至有點想哭
付出
得到這樣的收穫
真是讓我笑不出來...


不過我要說ㄉ是
我的夥伴們
對不起
我不知道
到底是誰ㄑ亂說話
我只能對大家亂吼亂罵
我是真ㄉ氣到了
對不起(跪
我是真ㄉ討厭
被人
在背後捅一刀ㄉ感覺


希望這件事情可以調查個水落石出
我希望是個誤會
如果真ㄉ有錯
我會道歉
我只想對社團負責
至於個人行為
那個錯ㄉ人
你自己好好想為啥我會生氣





ㄚ....發洩了ㄧ堆
長篇大亂 = ="








明天早上
有活動
希望可以順利ㄚ
算是這學期小型活動ㄉ最後一個啦!!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