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住「京阪PLAZA」
早上一早起來吃早餐坐窗邊
沒想到這VIEW
挺驚人的好耶!!!!
往外看真漂亮

這景色真讓人不想離開~

這應該是河吧
具體是哪一條我也不知道 XD
總之VIEW很棒

早餐好好吃
右邊的蛋超棒
配吐司絕配阿
不過一連幾天的早上幾乎都長得差不多
所以我只拍了一次 XD

左邊的鮭魚
鹹鹹的好下飯
我就這樣配了一碗稀飯
難得我早餐吃的像中餐一樣多
撐死我了

話說他的土司沾醬好特別
可惜我沒拍道怎麼擠出來的
總之他是奶油和草莓同時擠出來
所以不能單吃一個奶油或草莓

雖然很有巧思
但是這樣鹹鹹甜甜不是我的菜 QQ

不過總結
飯店的早餐還真不錯吃 XD
吃的很滿足

吃飽了好上路...
清水寺!!!!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