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整天終於到飯店丟行李啊!!!
這五天請多多指教阿!!

房間其實還蠻普通的
後面像是衣櫃的東西
其實是水槽和泡茶的地方

不過似乎不太能用台灣的標準去看待日本
畢竟人家物價高...
這樣已經算是很好的

飯店一樓有一堆熊...
聽說裡面是八費
紅酒喝到飽!?
不知道好吃不好吃就是了

這趟旅程的第一次大冒險
雖然這張糊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不知道為啥 我就是喜歡這張照片 哈哈哈

踏上天橋
好開心阿~~~
等下要去哪呢!?

沿路一堆販賣機和居酒屋
這應該是日本的兩寶吧 XD

到處都很有特色

一直都有出現居酒屋
整個是很讓我犯罪ㄋㄟ
好想走進去吃一下 XD


明明才8.9點
商店街的店家就幾乎都關店了

好多布丁...
YUKA推薦右邊的那個布丁
我自己也買來吃
好好吃啊!!!
大力推荐
去日本一定要買來吃

不知道為啥
看到這一罐罐的就好想買喔 >///<
結果就買了一大罐
原本目的是要來泡咖啡用的
結果咖啡沒泡到
最後兩天晚上狂罐牛奶

好多泡麵 >////<
就隨手又抓了兩碗

這只是一個超市
但是海鮮好齊全ㄛ~~
而且感覺就很新鮮

糖果
跟台灣賣的大同小異
但不知道為啥
當下就覺得他們也太誘人了

這家超是很特別
店員結完帳
要去這台機器付錢

這難道是為了省去找錢的時間嗎!?

連一般路上都有很齊全的藥妝店 XD

每年到這時候
都會販售明年的手帳
好想買幾本回家 >///<

防犯警戒中


話說十三車站的路上
有個長得很像尿尿小童的雕像
不知道是誰幫他穿上衣服
也太可愛了
一連幾天經過好幾次
他還是穿著
這樣會讓我想說下次去十三也要看他是不是還穿著

王將餃子
胖子說這是日本的八方雲集
瞬間就讓我不想吃了

LAWSON
就像台灣的7-11有名
但是數量上好像沒這麼可觀的感覺

難道我是崇洋媚外
為啥連飯糰我都覺得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明明台灣也做得不錯阿~

這一堆酒實在是...
好引人犯罪ㄛ~~~
先申明我不是酒鬼
也不愛喝酒
XD

唐吉軻德外面的轉蛋
似乎沒在唐吉軻德拍照耶
算了
用這張代替一下 (誤)

今日大冒險得到的寶物有
搭拉~~
這全部都是我跟胖子的
哈哈哈
有沒有很多
這不是伴手禮
這是當天要吃的和這幾天要吃的零食之一

唐吉軻德外面的轉蛋
紅鼻子女帝

我有另外轉一顆要給茹茹的
為了給她驚喜感
我到現在都還沒拆開來 XD

後來就跑去凱倫房間喝酒聊天吃下酒菜
聊到12點多還1點多
就跑回房間洗澡睡覺
明早還要早起清水寺啊!!!!

第一天行程結束
來張浴衣照片獻醜一下 
飯店的浴衣還不錯穿
但是實在是沒辦法穿著睡覺
拍完照就脫掉了 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