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
終於ㄑ了淡水
已經5年沒ㄑ那好好走走了
這次拍了些照片
阿...
因為事後處理
大小弄太小了 = =
所以照片很小
拍謝ㄚ


話說
淡水真是個好地方
親子多、情侶多、老人也多
好吃ㄉ東西也多
好玩ㄉ也多
可以走ㄉ路也特別多
整個就是「多多多」
ㄜ...淡水人不要扁我




不知道為啥
這張照片比較適合橫著放
一轉成直ㄉ就很沒味道
龜大叔這張角度取的不錯
有靜靜的FU
還蠻喜歡ㄉ說!!






這是漁人碼頭
那座白白ㄉ橋
形狀很漂亮ㄋㄟ
超喜歡ㄉ
上面滿滿ㄉ情侶、親子團





坐著
吃東西
看夕陽
聽浪花聲
是件很棒ㄉ事唷!!



夕陽、彎彎ㄉ樹、水中倒影
加上斜斜的地平線
真美




這張是搭船的時候拍的

涼涼的風
朵朵的浪花
美美的景色
大聲的馬達聲...
哈...
不過
淡水真的很漂亮





這張
可以說是意外拍到的
突然看到小巷
就很想彎進ㄑ
沒想到
小巷的世界
還別有一翻味道




不要問我為什麼每張照片都斜斜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對於專業ㄉ攝影師來說
這是張不及格的照片
但對我來說
簡單的構圖
換個角度
看同樣ㄉ世界
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是吧!!





龜大叔的觀察能力真好
顧著跟狗玩的我
都沒發現
水泥地上那
不明顯的鳥腳印
是挺特別的一張照片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其實
我們沒真正的看到日落
(倒
不知道是錯過了
還是沒有?!






天空+海
無限的美



從風車後面

夕陽

淡水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同一台相機
在不同人手上
拍出來的感覺
就是不一樣



放低角度
看同樣的世界
得到
不一樣的答案



下次還想在ㄑ淡水一次
不過
想非假日ㄑ
假日實在是太多人了
沒辦法好好拍照
好好ㄉ玩

淡水之旅很開心
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小朋友的童真
情侶的甜蜜
親子的快樂
朋友的歡笑
老人的閑情

總之
淡水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